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Target 90% off on all Valentine's items!

Run! Valentine's stuff is 90% off at Target today! All the RED dot items in the "dollar section" of the store are $0.25 (75% off).

一早因為要帶兒子去參加他每星期六的足球賽,我無法八點就準時到 Target 報到、血拼。我大概快十二點才到 Target。 Valentine's 情人節的東西已經所剩無幾了。不過店裏還剩下不少一盒盒的情人節小卡片(小孩子送朋友的)。有的是一盒32張裝,有的是一盒27 張裝。通通都是每盒 $0.29 (原價:$2.99)。我竟然買了十二盒 (有Spiderman, Iron Man, Indiana Jones, Extreme Sports, Regular Sports, 以及Bratz Dolls)! 店裏還剩了很多 Camp Rock, Hannah Montana, 和 High School Musical 的小卡片。其實我九歲的女兒對Camp Rock, Hannah Montana, 和 High School Musical 的一切都很欣賞,不過她的 同學對於這些“品牌”都很看不起,她們認為這些都是小女生喜歡的東西。因此我的女兒也只能默默的喜歡。她更不可能要我買這些小卡片送她的同學。當然我就沒買。

一個多小時後, 我花了五十幾塊錢, 很開心的走出 Target。只有六塊錢是花在 Valentine's 的東西上面。我順便買了一條牛仔褲給女兒和三瓶 Aveeno Anti-Wrinkle Cream 乳霜 (每瓶比原價少了五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