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終於回家了! Finally home!

I have been inactive on this blog lately. I apologize. I have been away. I was in Vancouver for 3 weeks visiting my sister's family. I am in the process of uploading photos and updating this blog with all the fun stuff my family had done in the past 3 weeks. So be patient with me. My daughter took this photo of Mount St. Helen when we flew over it this afternoon.

終於到家了! 今天下午從溫哥華飛回洛杉磯。 我們在溫哥華待了二十一天! 女兒和兒子依依不捨的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跟他們的兩位小表妹說再見! 想起來會有點心酸, 不過我覺得小朋友從小要學習怎麼說 goodbye, 因為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 一路小孩子都有點落寞,可是當機長提醒大家往窗戶外面看時,小孩子才暫時忘記離別的難過。他們在窗外看到華盛頓州的火山 Mount St. Helen。 女兒想到照相,隨手拿起我的相機,拍下這張照片。 到達洛杉磯之後,發現機場的車子好多喔! 下次絕對不要訂晚上七、八點到達的飛機班次! 還好有手機,行李拿到之後才通知老公開車過來接我們。他通常都會把車停在機場外圍的街道旁等我的電話。 不過我那有十年車齡的老車,在三個星期沒開之後沒電了。 老公只好開他的小跑車來機場接我們。我和小孩的二大件行李差一點載不回家,因為後車箱太小! 最後只好把比較小的那一只大皮箱放在前座,我和小孩坐後座。 這樣也拖了十多分鐘才離開機場。 才下飛機,狀況還真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